華阿姨你好
不好意思,借用阿姨的主題,但也真的是心情分享。
koihu 你好
我對日本的歷史也是不熟,去過日本旅遊三次﹝1998北海道,2000京都神戶大阪三都之旅,2002北陸、加賀屋、黑部立山之旅﹞,都是聽導遊說說而已。
chris_tyman你好
棋靈王卡通,看過幾集而已。
但是棋靈王﹝棋魂﹞漫畫23集,都買來看了。
我下棋20幾年了,現在是二段。
杰仔你好
對啊,很像"他鄉遇故知",人生一樂也。

不好意思,借用阿姨的主題,但也真的是心情分享。
回應:
你好,好久不見。
我對日本戰國之前的歷史,不太了解的。。。![]()
koihu 你好
我對日本的歷史也是不熟,去過日本旅遊三次﹝1998北海道,2000京都神戶大阪三都之旅,2002北陸、加賀屋、黑部立山之旅﹞,都是聽導遊說說而已。
回應:
CHC大大也有看這套動畫嗎? 粉好看的..
大大有下圍棋?
chris_tyman你好
棋靈王卡通,看過幾集而已。
但是棋靈王﹝棋魂﹞漫畫23集,都買來看了。
我下棋20幾年了,現在是二段。
回應:
同道中人
^_^
杰仔你好
對啊,很像"他鄉遇故知",人生一樂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