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女人那麼愛算命、星座...怪怪怪 #299819 - 2003-12-09 08:47:51 lyca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8-05 文章數: 8 可能是我錯怪她們了上次和她們一起去好樂迪玩那個開運點歌(被拉去的)其實還蠻好玩的,雖然唱不到幾首歌..><..不過我幫全部的人都算了一遍,還逼他們要唱開運的歌,超好笑的!..我看我快被同化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