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不太好,目前工作只是看在有一份固定的薪水而已
沒錯,的確是看在有一份固定的薪水份上才撐著
子孫暗藏,除非你主動離職,應該可已維持現狀,但不要輕易離職,可能會因此失業,
離職後就找不到另一個工作了嗎?
下半年比較差.
現在就已經感覺很差了…
上司討厭(只會要求續效,卻不顧及別人的極限)
工作又比別人多且繁重(而且還專門撿別人不要做分過來的)
連最基本的相配套的支援都沒有(不論是人事或硬軟體設備)
偏偏還要你做出成續來…
請問明年更差的情況是比現在還更糟嗎?
謝謝!
沒錯,的確是看在有一份固定的薪水份上才撐著
子孫暗藏,除非你主動離職,應該可已維持現狀,但不要輕易離職,可能會因此失業,
離職後就找不到另一個工作了嗎?
下半年比較差.
現在就已經感覺很差了…
上司討厭(只會要求續效,卻不顧及別人的極限)
工作又比別人多且繁重(而且還專門撿別人不要做分過來的)
連最基本的相配套的支援都沒有(不論是人事或硬軟體設備)
偏偏還要你做出成續來…
請問明年更差的情況是比現在還更糟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