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同事今天會不會進來公司啊? (必反饋) #299463 - 2003-12-02 06:50:45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2位大大, 都厲害啦... 承教了! 9點40 應該算 巳時吧! 真是動必有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