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299393 - 2003-12-10 03:22:14
coco_516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12-11
文章數: 554
來自: 台灣
想必你弟弟之前必有前科不良之記錄《指與人之錢財不清楚》,目前招惹到的人已備好所有之證據,所有證據皆對你弟不利,一審判決必判賠錢,而且你弟弟必有話未實說,如有上訴請二審前再求卦.
對方伸告理由真是證據充足,如無誤該是被告〝侵占〞......

謝謝東方大哥的回覆~~
我弟目前的案件是刑事案件~~公訴~~不是侵占,但我方無力提出無罪證明,時間拖太久,找不到資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co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自己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1 15:00:51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1 15:29:47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2 12:35:19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阿正弟 2003-12-02 12:43:06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2 13:00:34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addy 2003-12-02 16:02:13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9 03:08:19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addy 2003-12-09 08:59:21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9 17:10:50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東方朔 2003-12-09 17:48:22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10 03:22:14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東方朔 2003-12-10 04:07:57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10 14:13:44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11 03:27:21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08 13:08:46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addy 2003-12-08 13:11:45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tt00gg 2003-12-11 09:29:58
Re: 我弟弟的官司會如何呢 coco_516 2003-12-12 14:59: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