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麼時候運勢才會好轉呀? #299161 - 2003-11-30 06:18:35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稱呼大哥就好了叫前輩有點老祝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