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如此懇切的告訴我這些,
h網友您說明年一月的時間點,
剛好是這學期的底限.....
如果我這陣子努力,
這學期還有希望嗎?
因為知道所剩時間不多,
心理壓力蠻大的,
又因為現在還沒出社會工作分擔家用,
陷入一種自責的狀態....
謝謝你們!
h網友您說明年一月的時間點,
剛好是這學期的底限.....
如果我這陣子努力,
這學期還有希望嗎?
因為知道所剩時間不多,
心理壓力蠻大的,
又因為現在還沒出社會工作分擔家用,
陷入一種自責的狀態....
謝謝你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