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問明年,沒錯啊... #29697 - 2001-08-30 08:43:38 adamyeh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Dear kuman :吾友是問明年的考試,是不是希望很渺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