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您的這句話不錯啊!
你打算用何種方式來排遣寂寞?
先把心靜下來
我認為您做的到的
謝謝您.. 排遣方式喔..
有時一天說不到五句話, 回到空蕩蕩宿舍的生活, 感覺實在很差.
彷彿自己只是一縷幽魂飄來盪去, 生活總沒照應.
排遣方式1: 大概就是主動親近朋友,製造聊天機會.
不過我敢打擾的朋友還是女生為主.
實在沒有打電話主動跟男性朋有聯絡的習慣...

( 也是因這樣才難找男友的吧..
)排遣方式2: 養了一缸魚, 培養生活責任感. 並感受房裡有"生物"的氣息.
常把房間收得乾淨舒適,心情也就好.
以前房間很安靜會讓人心焦, 我試著開始找一些好音樂來撥放.
聽覺被收伏, 心情就好多了.
排遣方式3 : 慢跑. 一週三次. 可是最近下雨沒辦法. 只好改成走樓梯運動.
===============================================
說到這兒.. 尚請教大大:
卦象到底是怎麼說的呢?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Life is wonderful if you can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