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294592 - 2003-11-16 02:33:21 aaa123456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3-09 文章數: 19 再次的感謝您~還要等了那久!!!!為了工作的事,我和我父親已經處的不愉快了!父親是個相當傳統的人,他覺得隨便什麼工作都可以做,認為我是個懶人且又挑剔工作,可工作真的難找啊!唉~我也想再進修!!可經濟不允許!之前半工半讀的讀完了二專,有借過就學貸款,現在在償還,所以您說我手頭緊~廢話了一堆!!不過還是感謝您的幫我解答!至少還有點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