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我主動嗎? #29374 - 2001-08-26 16:31:24 Sandy2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21 文章數: 61 是不是現在不要輕舉妄動,就等待時機出現?我對他也沒有什麼方式,只是盡量找機會去他工作的地方去看看他,嗯...就這樣而已說真的.......我也不敢主動對他做什麼吧!?最多也只對他笑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