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才有女朋交 #29343 - 2001-08-26 07:54:53 whlam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8-25 文章數: 11 謝謝回應耶~?? 奇怪我還未試過跟女生有約會, 更不會有分手吧?若說放棄約會,那不知合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