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與他認識,也是因為朋友,他是我朋友的同校同學,他們雖不同班,但彼此常有來往,當我朋友知道我喜歡他時,一直勸我與他認識,本來膽怯的我,也不知哪來一股莫名的勇氣,在我朋友還沒正式介紹我們兩人認識時,我就先開口跟他說想跟他做朋友,當時他沒有拒絕,我還以為從今以後就是朋友,可是卻事與願違,似乎有沒有認識都沒有差別,就如同我之前講的一樣,他不曾主動找過我,連聲招呼也沒有,
kuman您的解答,我一點也不驚訝,事實也就如此吧!但中間是否有人從中做梗,我就不清楚.
kuman您的解答,我一點也不驚訝,事實也就如此吧!但中間是否有人從中做梗,我就不清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