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292023 - 2003-11-11 13:22:40
神奇活力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29
文章數: 911
來自: 寧靜心海
當下當學生最好
穩紮穩打.如磐石穩固.則無往不利

有好的背景與優於人的天資.....可謂天之驕子
接下來的成敗完全繫於你的意念與修為

急進易於大起大落...躁進暴起暴跌
大將之材.....無礙一時之坎坷
蟄伏越久...行情越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在世,富貴不可用盡,貧賤不可自欺。聽天地循環;週而復始焉,一生皆由命,半點不由人。故春夏生長,秋冬閉藏;水不得時,波浪不靜,故進逢潮起,退知潮落;人不得時,限運不通,故順則行健,逆則不息。注福注祿,命裡已安排,故求運於手,造命問心。富貴誰不欲,人若不依八字根基,豈能為卿為相,是故必先務本紮基,內力深實,則天下武功盡為我用,若至此境,則相可圖。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ohyajack 2003-11-10 06:46:24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addy 2003-11-10 08:38:09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CHC 2003-11-10 08:57:05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addy 2003-11-10 09:28:08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ohyajack 2003-11-10 10:35:48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addy 2003-11-10 09:29:39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pp99g55 2003-11-12 15:17:45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stanley 2003-11-10 09:19:34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pp99g55 2003-11-12 15:15:03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螺絲丁 2003-11-10 09:19:54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ohyajack 2003-11-10 10:30:24
明年開始獨資當房地產開發商好嗎 ohyajack 2003-11-10 10:32:51
Re: 明年開始獨資當房地產開發商好嗎 sd_lin5678 2003-11-11 01:12:55
Re: 明年開始獨資當房地產開發商好嗎 阿正弟 2003-11-11 05:07:45
Re: 明年開始獨資當房地產開發商好嗎 ohyajack 2003-11-11 05:56:15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sd_lin5678 2003-11-11 01:01:20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阿正弟 2003-11-11 05:27:07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ohyajack 2003-11-11 05:59:38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chariliu 2003-11-11 06:25:52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ohyajack 2003-11-11 08:01:00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阿正弟 2003-11-11 08:52:48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ohyajack 2003-11-11 10:19:05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螺絲丁 2003-11-11 10:35:18
Re: 明年開始布局選立委好嗎 阿正弟 2003-11-11 10:39:29
Re: 選立委好還是做房地產好 神奇活力 2003-11-11 13:22: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