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財運? #29188 - 2001-08-25 04:39:36 something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0-29 文章數: 220 我是初學者,有些觀念盼釐清,請給予指教,謝謝。您說妻財巳火為旺相?於申月未日為何有旺相可言,難道是因合於月建之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