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子時怎麼區分? #29056 - 2001-08-29 04:02:40 lofe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04 文章數: 114 liu liu兄:真對不起,要大家看得不舒服,我已去信問站長如何更改了,若不介意,請指示如何進行修改吧,謝謝!大家叫我『靜藍』吧!靜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