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真的很不應該
不論身為正胎或備胎
同樣都情何以堪
個人是蠻譴責那些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
有友人因此得了憂鬱症
至今仍無法走出傷痛
既然我們不能也無法要求別人對我們真心
那只有自求多福囉
但會讓人看走眼的
往往是外表看起來很真誠的好人
唉 人心隔肚皮
不論身為正胎或備胎
同樣都情何以堪
個人是蠻譴責那些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
有友人因此得了憂鬱症
至今仍無法走出傷痛
既然我們不能也無法要求別人對我們真心
那只有自求多福囉
但會讓人看走眼的
往往是外表看起來很真誠的好人
唉 人心隔肚皮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