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報高級職稱,問能否通過評審?春節前可有結果。 #288652 - 2003-11-05 10:47:09 lulu_cf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5-13 文章數: 13 目前時運還不是很好,所以要耐心等候,過的機率不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為心造,心造一切果 逍遙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