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e兄您好! 
應爻是不是指對方?= =>是
被子孫動來剋不是不好嗎??= =>非也,妻財為用神,子孫生妻財吉祥
又財爻很旺與應爻很弱相反,會不會自相矛盾呢?= =>以財爻為此女旺【條件好】
以應爻生世為主應官鬼己丑不外出一回家常在家裡個性傳統+螣蛇心事放心理

應爻是不是指對方?= =>是
被子孫動來剋不是不好嗎??= =>非也,妻財為用神,子孫生妻財吉祥
又財爻很旺與應爻很弱相反,會不會自相矛盾呢?= =>以財爻為此女旺【條件好】
以應爻生世為主應官鬼己丑不外出一回家常在家裡個性傳統+螣蛇心事放心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