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羅桑!
我只幫他們做網頁...我還沒做錯事,不到處罰的階段..
事情是我寒假要回台灣,但上司說還有事要做,不過他同時允許我可以在台灣做,我只想問出納我領錢的程序(我的工作是按時領薪)
其實是頂頭上司跟我溝通時,跟我反應,頂頭上司的上司不滿我問他們寒假是否可以工作40小時,他們說你是回去度假要領40小時的錢之類的話,他們的邏輯很奇怪,我只想弄清楚規則沒代表我要怎麼做,而且我是有在做事....總而言之,上司的度假是在海邊享受日光浴之類的,我的度假是回台灣繼續寫報告跟幫他們弄東西,...他們的反應我好像做了什麼大罪一樣:(
如果跟這些上司們處不好,的確下學期有被換的可能
我只幫他們做網頁...我還沒做錯事,不到處罰的階段..
事情是我寒假要回台灣,但上司說還有事要做,不過他同時允許我可以在台灣做,我只想問出納我領錢的程序(我的工作是按時領薪)
其實是頂頭上司跟我溝通時,跟我反應,頂頭上司的上司不滿我問他們寒假是否可以工作40小時,他們說你是回去度假要領40小時的錢之類的話,他們的邏輯很奇怪,我只想弄清楚規則沒代表我要怎麼做,而且我是有在做事....總而言之,上司的度假是在海邊享受日光浴之類的,我的度假是回台灣繼續寫報告跟幫他們弄東西,...他們的反應我好像做了什麼大罪一樣:(
如果跟這些上司們處不好,的確下學期有被換的可能
編輯者: greenscript (2003-11-02 23:38:3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