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如願嗎? #287985 - 2003-11-01 15:52:56 jerone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304 我也覺得好像沒有希望。兄弟持世又動,剋財。雖然應生世,似乎還有心,但真正成交,以乎還沒有到時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