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個感情的問題 #28786 - 2001-08-24 08:51:19 Sandy2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21 文章數: 61 你說的沒錯喔!他長的不錯,在他上班的場所裡跟那邊的女孩都不錯.我是否要主動,我可得甚重考慮,因為我怕我主動會嚇到他,以後見了面會尷尬,我會觀察時機的,有近況我會上來告訴各位,再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