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 #287017 - 2003-11-21 02:40:33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koala6596你好



要看觀雲(ap2541)前輩的論卦,

在緣網首頁

http://www.yuensang.com/

右上角,點擊:《討論內文特快搜查》後,

在"作者姓名"欄內,輸入"觀雲"

再點擊"搜尋",就可以了。








我貼在八字版的資料,移過來一下。

Re: 何謂一柱論命



回應:

對啊,八字可觀象,易卦一樣可觀象。

如果只拘限於傳統,只是要找用神。論了十年還是轉不出圈子。

我覺得市面上的書,鄭景峰﹝慧根﹞寫得最活潑。雖然他的卦例解說,只是三言兩語似乎太簡單了,但很中要﹝正中要點﹞。

網上以ap2541﹝觀雲﹞前輩所看出的卦象最接近問卦人的實況。

他也很推崇你呢。



我整理一下資料。





回應: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iching&Number=350834&Forum=All_Forums&Words=17523&Match=Username&Searchpage=5&Limit=25&Old=allposts&Main=346573&Search=true#Post350834

adw 德圓 阿正弟... 諸位道友您們好

劣者學卦至今乙有17年了.無師自通.【應該說古今聖賢智者能啟我智慧不論一句一字皆我之師】自稱大混沌無通靈.完全靠後天之努力.自號:隨緣居士 周謙 感我佛慈悲.敬拜 觀世音菩薩 為師

學習過程:易經八卦>體用卦>京房易>神煞>八字>各有取捨取其不足整合新式卦學。

易經八卦體用卦京房易之六爻神算皆有其優缺點。…后續





------------

易經八卦體用卦京房易之六爻神算皆有其優缺點。

以新式卦學+新式梅花易數方能較為完美。



卦學之難在於何事何卦何種體系用不同的理論代入。



初學時以先天爻位定之.學卦二年遇前輩鄭景峰老師光臨敝店.他以後天爻位定之.經過一番思考此靈動性出錯機率應較少.欣然從之.但是在自創八卦簡化術化幻化.某方面出現一些技術上遺憾如卜卦只卜第一爻就可算出358萬此爻中有卦加術化+梅花易數(有別傳統)+其他...



畢生致力傳統上之盲點走在研發.當盲點突破時.就捨下另求挑戰



對聖卦心服口服原因是掛數是易理象數最難的.卜預測大家熱/六合彩吾分為卦數與鑑定粉準哦~

待續

------------

大師不敢當

劣者教學乙有九年,每次教學一定會對學生說:你們所看過的書,包括我所教的理論,先維持中立不要定位。



因為每一階段多有不同出現的方式,尤其是每當一次不同理論大整合時就傻眼了,因為八卦就像宇宙無形之大電腦,牽一髮而動全身。道友之問題有些是劣者對學生所限制公開的秘訣,請見諒。



至今每為位道友之理論本人皆不置可否,重要的是內行看對方之理論定位,如理論對了但答案錯了我不認為有錯,只是經驗不足。反之卦出錯了答案對了,我認為錯了,問者有些問題簡單又無聊。

To adw: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iching&Number=350618&Forum=All_Forums&Words=17523&Match=Username&Searchpage=5&Limit=25&Old=allposts&Main=346573&Search=true#Post350618

此內容豐!編輯者找很多資料令人激賞

但與實際應用者.實有限很多不適用

在下以為學者勿設限於此.不然將走不出傳統.而停留在理論一大推.而無訣竅.只覺得九竅

皆通就是一竅未通的窘境

to kit13: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iching&Number=359389&Forum=All_Forums&Words=17523&Match=Username&Searchpage=3&Limit=25&Old=allposts&Main=358371&Search=true#Post359389

我在教學大多言書中沒有或前人未言,在電腦起卦有用到的學術很有限,不是怕難度較高而是一些學術沒辦法使用。



您真的很可愛又很聰敏,理論停留在傳統,如加以新式卦學假以時日將成就非凡。











再找點觀雲前輩的資料,以供同好參考。

http://www.yuensang.com/viewtopic.php?topic=11701&forum=38

小弟有感情問題....



http://www.yuensang.com/viewtopic.php?topic=11498&forum=38

男 - 占事業



http://www.yuensang.com/viewtopic.php?topic=11422&forum=38

請各位老師幫忙解卦



http://www.yuensang.com/viewtopic.php?topic=10403&forum=38

問感情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0-29 17:15:54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addy 2003-10-30 02:53:25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0-30 03:06:22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0-31 14:32:31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0-31 14:39:10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ap2541 2003-11-01 03:33:40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1-02 15:32:16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ap2541 2003-11-05 13:00:10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CHC 2003-11-05 13:35:31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1-05 15:24:40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CHC 2003-11-21 02:40:33
Re: 有關找工作一事,請各位幫忙 koala6596 2003-11-05 15:20: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