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吵完了
場面至少有控制住
也很清楚向主管表達了我的想法
如果我要做一個很窩囔、唯唯諾諾的account不如不做
就這樣...開始了我計劃的戰爭
對我是一大進步吧!
學會大膽地跟別人理性地吵
希望不會有壞的影響
場面至少有控制住
也很清楚向主管表達了我的想法
如果我要做一個很窩囔、唯唯諾諾的account不如不做
就這樣...開始了我計劃的戰爭
對我是一大進步吧!
學會大膽地跟別人理性地吵
希望不會有壞的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隨緣
一切隨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