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大大,你好
謝謝你的回文。記得幾個月前,也蒙你多次指點,真的很感謝你。我想,這件事的結局,多少可以提供給曾經幫過我的朋友們一點反饋。
這次的第三者,和上次(我的同學)非同一人。之前,大家曾由卦象推斷我同學和他不會有結果,結果確實如此,我的同學在結束上一段感情後,依然未選擇他。
在那之後,我和他一直維持著原本就有的曖昧情誼,甚至同遊美西一星期,讓我更加相信我和他終究會在一起。但這一個月來,他對我漸漸冷淡,一星期前才由他口中問出那個第三者,不出幾天,他就寫信跟我說他們在一起了。從有好感到在一起,據他的說法,好像都是最近的事。但真實情況是如何,我無從得知。
我只是...很捨不得他。即使是我親口說不再連絡,因為怕聽到他和她的事,我依舊捨不得...。
對不起,這幾個月來,好像一直都在問這個問題。連結束了,都還想問緣份是否盡了..,自己真是傻了...。
總之,謝謝你。
謝謝你的回文。記得幾個月前,也蒙你多次指點,真的很感謝你。我想,這件事的結局,多少可以提供給曾經幫過我的朋友們一點反饋。
這次的第三者,和上次(我的同學)非同一人。之前,大家曾由卦象推斷我同學和他不會有結果,結果確實如此,我的同學在結束上一段感情後,依然未選擇他。
在那之後,我和他一直維持著原本就有的曖昧情誼,甚至同遊美西一星期,讓我更加相信我和他終究會在一起。但這一個月來,他對我漸漸冷淡,一星期前才由他口中問出那個第三者,不出幾天,他就寫信跟我說他們在一起了。從有好感到在一起,據他的說法,好像都是最近的事。但真實情況是如何,我無從得知。
我只是...很捨不得他。即使是我親口說不再連絡,因為怕聽到他和她的事,我依舊捨不得...。
對不起,這幾個月來,好像一直都在問這個問題。連結束了,都還想問緣份是否盡了..,自己真是傻了...。
總之,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