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幫我 我有懷孕ㄇ #286556 - 2003-10-28 13:57:38 forgo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15 文章數: 159 謝謝兩位這樣我放心一點了我不想懷孕 因為才過兩天 還沒辦法驗孕其實機率應該很小 但我只是怕萬一月事又不規則 還沒來 看的出啥時會來ㄇ這兩天擔心煎熬 算學了一次教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