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可以發展為情侶嗎? #286294 - 2003-10-28 14:19:45 karenk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24 文章數: 60 感謝addy大師~~想請問大師,從卦象中可以看到他對我是那一種情呢?會是友情,兄妹情..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