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升職有望嗎? #286094 - 2003-10-29 16:31:08
neto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0
文章數: 61
來自: HK
先謝謝各大大. 小弟有一些問題及補充.



問題



1. 忌神子水子孫暗伏藏辰土,會否因辰土沖日月戌土令子水出伏制官鬼午火?



2.
回應:

就本卦而言,我認為重點在於衰官得生扶,而忌神子水子孫伏藏,仇神申酉空亡不生子孫爻,故仍有希望。






亥月過後子月忌神子水旺, 衰官失生扶, 會否有影響? (例如被調回原職)



3.
回應:

年底前無望

應該明年立春後..農曆1.2月.可能是農曆三月有機會






斷卦的時間性是否以每年立春為止, 過後必需重新再立新卦?



補充



1.
回應:

當然,依卦象此職位較之於原職,雖是升官,但該非有實權之職。






全對. 此職位有名無實,確非有實權之職.



2.
回應:

1、靜爻,所以和日月的關系很重要

2、官鬼無力,所以升官無望






小弟在這評選中是黑馬,不被看好. 表面看這職已內定. 合這卦之象



3.
回應:

據此而斷:立冬後,寅木得亥引出,生扶午火而旺官鬼,再得子日沖墓,則升職有望






新職人選必在亥月決定及上職. 時間表如下:



11/8 立冬前完成評選, 月中決定人選及月底前完成工作移交.



11/11 為子日. 時間性十分接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升職有望嗎? neton 2003-10-28 09:35:03
Re: 升職有望嗎? 海外散仙 2003-10-28 11:01:48
Re: 升職有望嗎? neton 2003-10-28 12:12:53
Re: 升職有望嗎? addy 2003-10-28 14:10:51
Re: 升職有望嗎? jerone 2003-10-28 14:26:03
Re: 升職有望嗎? addy 2003-10-28 14:33:48
Re: 升職有望嗎? 海外散仙 2003-10-29 00:40:20
Re: 升職有望嗎? addy 2003-10-29 01:16:33
Re: 升職有望嗎? 海外散仙 2003-10-29 04:54:59
Re: 升職有望嗎? addy 2003-10-29 06:41:27
Re: 升職有望嗎? 海外散仙 2003-10-29 07:48:48
Re: 升職有望嗎? neton 2003-10-29 16:31:08
Re: 升職有望嗎? 海外散仙 2003-10-30 00:08:43
Re: 升職有望嗎? addy 2003-10-28 12:00:06
Re: 升職有望嗎? 阿正弟 2003-10-29 14:29:24
Re: 升職有望嗎? 陳男網事 2003-10-30 00:20:27
Re: 升職有望嗎? neton 2003-10-30 10:04:21
Re: 升職有望嗎? 阿正弟 2003-10-30 10:07:00
Re: 升職有望嗎? 羅桑 2003-11-02 03:28:15
Re: 升職有望嗎? jcj 2003-11-03 05:19:11
Re: 升職有望嗎? neton 2003-11-08 08:59:11
Re: 升職有望嗎? 阿正弟 2003-11-08 10:43: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