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
好久不見囉..最近還好嗎?
你的電腦怎麼修這麼久啊...
我會讓自己振作的..
沮喪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轉眼又要開學了..
可是我怎麼一點放假的感覺都沒有
希望寒假我會有真正放假的心情囉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啦...等你解掛喔
好久不見囉..最近還好嗎?
你的電腦怎麼修這麼久啊...
我會讓自己振作的..
沮喪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轉眼又要開學了..
可是我怎麼一點放假的感覺都沒有
希望寒假我會有真正放假的心情囉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啦...等你解掛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