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以半仙的年齡來說....應該....不適合用[小弟]自稱吧
應該用[老哥]或者是[阿伯]......
PS....不要打我![]()
呵呵~~半仙北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
|
|
回應:
以半仙的年齡來說....應該....不適合用[小弟]自稱吧
應該用[老哥]或者是[阿伯]......
PS....不要打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