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呵,別介意那些話語!
沒有分手,表示有緣份,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分手則是要面對緣分的飄散,以及始終存在的自己。
每一天的日子都在過呢...![]()
嗯....謝謝你嚕...
我之前想說我傷感了半天結果沒怎樣應該會被打吧 ㄏ
我會努力的
可是也是很辛苦的ㄋㄟ
因為是勉力維持的 幸好還有家人 還有命理網可以看
(要是站長沒錢換主機以後看不到了怎麼半 )

有空轉一個笑話給你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