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嚕嗦一下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也許大大們能提一些建議。一是9月12日,也就是農曆中秋節之後的一天,晚上8點我去醫院看望一個得癌症的教授,9點她就去世了。接下來我就碰到一連串不大不小的倒楣事:四天後(9月16日)收到很大的一個考試只過了一半的通知,還要重考一題。然後是坐別人的車,開門時,門擦傷了另一輛車。接著在周末(9月21日),跟男友分手。從周末開始脖子歪了一個星期。接著走在路上被黃蜂叮,然後醫檢發現我長了一個大的腫瘤,需要做手術。其他還有好多小的不順發生在前幾天。後來不得不戴玉,以求自保了。反正前兩周是衰到家了。
不知道大大們對這樣運氣特別差的時候,有什麽好的建議?小女子在這裏先鞠躬謝過了。
像我本來平時就比較背呀,抽獎彩券從來就不會輪到我的呀,
所以通常我去探病或至喪家致意,或到過殯儀館後,
決不直接回家或回公司,也決不馬上見到小朋友家人友人同事,
常是直奔行天宮燒香收驚,並把車子也開著繞外圍2圈,
所謂有病醫病沒病多拜,保個百年身的,否則跟著病了也拖累家中一缸子人,
不過有個困擾,像上次去花蓮某下屬家中致意時,要回台北才能去行天宮呀,所以坐飛機回來時好害怕(加上我本來就怕坐飛機...)
所以可能需要各地大大提供各地陽氣香火較盛的廟宇..
以上大家參考
也祝你幸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