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13大大,好身手:)
我確實準備在23日開刀,不過不是9月,是今年12月23日。也就是聖誕節之前兩天。這個腫瘤是在上個月與幾個朋友閑聊時提起我長這個東西有6年了,他們一定催促我去看醫生,這才去做檢查。然後決定12月23日開刀的。真的很佩服你可以準確到日子,不知道你是用啥方法的?是用梅花易數嗎?
我確實準備在23日開刀,不過不是9月,是今年12月23日。也就是聖誕節之前兩天。這個腫瘤是在上個月與幾個朋友閑聊時提起我長這個東西有6年了,他們一定催促我去看醫生,這才去做檢查。然後決定12月23日開刀的。真的很佩服你可以準確到日子,不知道你是用啥方法的?是用梅花易數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