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初學而已...先看了大大介紹的小凱哥的講義..
我先胡亂推測一下....
嗯...不過我只知六沖似乎比較不好..
1.普考
這個卦是不是可以算是不錯?用神沒有六沖,
且世持官鬼日旺..又動爻逢青龍..應該不錯把?..欸,可這樣論嗎?
不過...伏父午火..我不會論欸..
再者...應生世..只是...妻財在此有何作用嗎?
另,官鬼兩現,要如何論勒?
2.高考
此處..官鬼、父母兩現要怎麼論?
世持父母又化為父母...嗯..不懂...
應爻父母逢日六合,算是吉吧?
官鬼伏子孫亥水...有什麼意義嗎?
但另一官鬼又逢空亡...
呃....我還是不會論...
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卦~~~~
我先胡亂推測一下....
嗯...不過我只知六沖似乎比較不好..

1.普考
這個卦是不是可以算是不錯?用神沒有六沖,
且世持官鬼日旺..又動爻逢青龍..應該不錯把?..欸,可這樣論嗎?
不過...伏父午火..我不會論欸..
再者...應生世..只是...妻財在此有何作用嗎?
另,官鬼兩現,要如何論勒?
2.高考
此處..官鬼、父母兩現要怎麼論?
世持父母又化為父母...嗯..不懂...
應爻父母逢日六合,算是吉吧?
官鬼伏子孫亥水...有什麼意義嗎?
但另一官鬼又逢空亡...
呃....我還是不會論...
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