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和他會有結果嗎? #284004 - 2003-10-02 15:06:24 ap2541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8-16 文章數: 1987 來自: 高雄 其實他現在是有女友的/:但是妳以前交往也是很複雜 今天他終於說 年底前會解決這件事的我也就姑且相信了.../:我說年底前不會解決.解決會有些事.明年三月才是較圓滿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