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大大, 對這個八字有何看法?? 尤其感情方面..... #283597 - 2003-09-29 02:43:56 anak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9-25 文章數: 16 謝謝土狗大大, 由于女方仍想維持這段婚姻, 對外遇仍未名正言順, 依您所說, 是否男女方的外遇很快會完結? 男方應屬正財格故財多嗎? 但能否看出其財會否被他人所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