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回應:
謝謝,
勾陳妻財值日辰, 伏於父母爻(空亡)之下, 推斷已有認識一段時間的女性心儀於他.
先不論關係是否可成, 嘗試看看也無妨啊, 建議做好朋友.
您好,我會再去確認他是否有女友
您建議做好朋友,是不是因為我們未來不是很有希望呢?
我會擔心若我把感情放下去,而他對我卻無意的話,這樣豈不很慘?
所以想再請教,從卦象看來,他對我是否也有同樣的感情存在呢?
謝謝您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4 14:43:49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不知才問
|
2003-09-24 16:13:42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1:44:24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不知才問
|
2003-09-25 02:57:22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3:55:27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kendy
|
2003-09-24 17:22:28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1:45:41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阿和仔
|
2003-09-25 01:02:11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1:49:16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羅桑
|
2003-09-25 01:58:57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2:04:33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羅桑
|
2003-09-25 04:06:00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8:37:45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kit13
|
2003-09-25 03:41:16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04:04:49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kit13
|
2003-09-25 09:27:17
|
Re: 這段感情會有結果嗎?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
i66
|
2003-09-25 11:56:5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