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你!!!再次救我!!
是的,我的信心已少了好多了,所以我問卦的
怕的是因我和他一直分隔二地,我希望能和他同在一所城市,要是一直分隔,就要分手了,我有可能去他所在的地方工作?再次指點我!!
戌月是几月?不好意思;)
祝福你!愿你生活得比我好!!!比我幸福!!
;)
是的,我的信心已少了好多了,所以我問卦的
怕的是因我和他一直分隔二地,我希望能和他同在一所城市,要是一直分隔,就要分手了,我有可能去他所在的地方工作?再次指點我!!
戌月是几月?不好意思;)
祝福你!愿你生活得比我好!!!比我幸福!!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