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30
文章數: 50
來自: 台灣
CHC大大
我老婆是9/17 12:30應試, 工作內容為行政人員, 應為園長親自面試, 9/19 16:20曾打過電話作確認
不知這樣描述是否是大大想要知道的內容
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3 12:45:47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不知才問
|
2003-09-23 15:53:11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4 04:23:36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不知才問
|
2003-09-24 05:12:39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4 10:20:15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kit13
|
2003-09-24 07:02:37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CHC
|
2003-09-24 07:16:50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kit13
|
2003-09-24 07:49:13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CHC
|
2003-09-24 08:04:40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阿正弟
|
2003-09-24 08:36:56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阿正弟
|
2003-09-24 08:41:58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CHC
|
2003-09-24 08:48:41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kit13
|
2003-09-24 10:51:16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4 11:52:10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kit13
|
2003-09-24 10:50:04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4 11:41:19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CHC
|
2003-09-24 13:07:44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4 10:12:56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阿正弟
|
2003-09-23 16:32:45
|
Re: 應徵幼稚園工作, 是否錄取, 若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
johnny
|
2003-09-24 04:17: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