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文獻記載貓嘴巴有一種細菌,
進入人體後會進入腸胃中,
造成人容易脹氣,
時常打嗝~~~
自己好像曾經有過吃飽就常打隔的情況,
懷疑是這種情況造成的,
所以就和貓隔離開來,
就沒發生了~~~
但是現在這種..........
我脾氣差可以怪貓嗎??
現在有理由了,嘿嘿嘿~~~
進入人體後會進入腸胃中,
造成人容易脹氣,
時常打嗝~~~
自己好像曾經有過吃飽就常打隔的情況,
懷疑是這種情況造成的,
所以就和貓隔離開來,
就沒發生了~~~
但是現在這種..........
我脾氣差可以怪貓嗎??
現在有理由了,嘿嘿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