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等待很久終於有回覆,小弟錄取了,
很感謝thomas、陳男網事和kuman諸位前輩的幫忙,
回顧一下文章,就目前所知的回答陳男網事兄提的問題,
這份工作待遇不錯,但是主管是不是女生?就不清楚了。
如果各位前輩要再驗證,小弟很樂意回報,
謝謝各位高手。
等待很久終於有回覆,小弟錄取了,
很感謝thomas、陳男網事和kuman諸位前輩的幫忙,
回顧一下文章,就目前所知的回答陳男網事兄提的問題,
這份工作待遇不錯,但是主管是不是女生?就不清楚了。
如果各位前輩要再驗證,小弟很樂意回報,
謝謝各位高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