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夜夢 #280730 - 2003-09-19 10:35:26 luc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5-20 文章數: 130 謝謝我起此卦是有感而發 ,純當記事因為我在凌晨四點後的夢往往有類似外應的現象我也不會過問 ,畢竟已為人婦 ,不該去問倒是我該把心思慢慢放下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