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中午能否約的成功? (明天立刻回應!) #280509 - 2003-09-18 13:47:27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阿正弟大大,哈哈~妙啊!!好一個 "如果不熟..有機會"! 確實是不熟的不同部門同事啊, 只知道名字而已, 敬請期待囉!不之大大能否指點在下, 這是怎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