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種聲音是不是陰靈在做怪 #28031 - 2001-08-16 02:50:41 零空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31 文章數: 259 無感情的佛號,靜心而已.我第一次,听到這句話{無感情的佛號,靜心而已}何謂無感情???提出高見,讓我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