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279261 - 2003-09-16 13:54:42
huangyure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8-02
文章數: 358
我念大學時,寢室有段時間頻繁出現怪怪的事情。
比如有一室友常遭遇到被拉扯頭髮,有時已經很清醒了,那種被拉住頭髮猛力往後扯的感覺非常真實,後來她就換了一頭睡。有天中午,我們四人午睡,其中兩人被壓(比較痛苦的遭遇),我是半夢半醒間覺得似乎有個女人從背後摟著我(我習慣側睡,她差不多像八爪章魚似的掛在我身上,還沒穿衣服-_-||不過好象沒有惡意,而且她是有體溫的),另一室友則是感到有人把手伸進了她的帳子裏(僅此而已)。這是唯一一次我們四人都遇到,可分析下來,覺得我們遭遇的是不同的“朋友”。
我自己從來沒遇到過這種事情。很奇怪的,四人中只有其中兩位常遇到怪事。但最讓我脊背冒涼氣的有三件事。
其一,因為我家離學校不遠,所以我周末是回家住的。有個星期天我回到學校,睡我對鋪的室友告訴我,頭天晚上,她聽到我床上有人翻身的聲音,接著就感到有人壓住她的腳往她床上爬(我的床和她的床是連在一起的),她動了一下,咳了幾聲,對方就遲疑了,她故意翻了個身,然後就好了。可憐我那天還不得不繼續睡那張床啊!!!
其二,有天晚上剛熄燈,我正要睡著,對鋪的她突然說“貓(我的綽號),你有沒有在搖床啊?”我說“沒有啊”,然後心裏一驚……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當時嚇得手腳冰涼,默念了好幾遍心經,才緩過來……
其三,有天早上我一起來,她跟我說“你昨天晚上去了兩趟衛生間,對不對?”我愣了一下,說“我只去了一次啊!”她一口咬定我去了兩次,我心想難道我夢遊??然後另一位室友說“我也大半夜沒睡著。我知道貓只去了一次。”她爭辯道“但我明明看到你從床上下來兩次的啊……”話音一落,我們都想到同一個地方上去了……頓時一哆嗦……
她是從小就遇到這種事情的,都習以為常了。唉,我根據她說的話來推斷,我寢室的床上看來是真的有另一位住客。奇怪的是,它從來沒對我怎麼著,我也沒感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08:29:4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judys 2003-09-15 09:25:4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0:14:16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judys 2003-09-15 11:03:10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5:16:2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timer000 2003-09-15 15:25:38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33:07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DELETED* timer000 2003-09-16 08:39:52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安安 2003-09-16 11:23:22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7 07:25:16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28:06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08:2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5 12:41:2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judys 2003-09-15 13:32:4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5 15:38:0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5:52:52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judys 2003-09-16 09:20:3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5:36:1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5 15:57:2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6:02:1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香港路人Q 2003-09-15 16:22:17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5 16:41:2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5 17:05:2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阿正弟 2003-09-15 17:23:10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香港路人Q 2003-09-16 11:14:1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6 15:29:30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津 2003-09-16 15:35:50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6 15:55:4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津 2003-09-16 16:00:2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timer000 2003-09-17 15:13:57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焱焱 2003-09-17 15:33:30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23:1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醉貓客 2003-09-23 22:13:41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24 09:02:56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4 14:51:09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24 15:33:16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koihu 2003-09-24 15:38:19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24 15:46:5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4 16:15:32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24 17:08:5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4 18:26:1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津 2003-09-15 11:38:5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5:25:1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津 2003-09-15 16:29:2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安安 2003-09-15 12:01:4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胡筑硯 2003-09-15 12:30:1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安安 2003-09-15 13:02:12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5:29:0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timer000 2003-09-15 15:33:5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15:40:32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胡筑硯 2003-09-15 16:35:57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31:12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10:5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阿正弟 2003-09-15 17:26:5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21:20:52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K書ㄚ忠 2003-09-15 21:08:1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21:25:26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K書ㄚ忠 2003-09-16 03:07:12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44:2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江水寒茶 2003-09-15 22:19:5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5 22:40:03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16 04:04:5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6 05:22:0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p2541 2003-09-16 13:27:4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huangyuren 2003-09-16 13:54:42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小安安 2003-09-17 11:09:20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huangyuren 2003-09-17 12:09:2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9 07:30:4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huangyuren 2003-09-19 08:24:2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19 08:47:3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shenqyang 2003-09-21 13:38:5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1 14:09:2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胡筑硯 2003-09-21 17:39:5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1 17:50:2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shenqyang 2003-09-22 22:11:2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littleyu 2003-09-25 03:45:1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eekc520 2003-09-28 03:11:5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8 15:25:58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09-29 16:35:2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eekc520 2003-10-01 06:30:51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p2541 2003-10-01 11:19:53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p2541 2003-10-01 11:26:39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10-01 13:09:3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10-01 14:38:03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10-01 13:11:14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10-01 14:12:26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不才 2003-10-01 14:20:2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8 15:23:2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littleyu 2003-09-29 07:10:2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陳璽文 2003-09-23 13:22:26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胡筑硯 2003-09-23 14:46:19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陳璽文 2003-09-24 07:44:47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4 14:43:35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阿正弟 2003-09-23 16:03:18
Re: 當遇到靈界的朋友時,應該怎麼辦呢?? ashleytsui 2003-09-24 14:38: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