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唸中醫 #277701 - 2003-09-09 13:44:30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子孫休囚,官鬼旺相。不是醫人好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