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悶 #276273 - 2003-09-06 08:25:21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如果這一年來,你都是這樣苦悶,那依照流年流月走法這月庚申月接著辛酉,不知你是會愁上加愁,還是該是逐漸釋懷的時候,...私下給我個生辰,會找時間幫你探究一下原因,但願你會快樂起來,這樣無頭蒼蠅似的煩躁也不是辦法... 輕鬆一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