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應該是夏天約莫農曆四月吧
請問您是否臉的形狀接近瓜子或雞蛋
小時候還好現在可能有一點雙下巴
冒昧一問^^
看到這個留言,真令我笑不停,因為完全正確,厲害!

對,出生農曆四月,小時候明顯瓜子臉,逐漸年長變成偏圓...下巴帶點方...的確有一點雙下巴,但我身形是屬於瘦長型,不是肥胖的人才有雙下巴嗎?對這個忽然出現的雙下巴一點辦法也沒有!
|
|
|
回應:
應該是夏天約莫農曆四月吧
請問您是否臉的形狀接近瓜子或雞蛋
小時候還好現在可能有一點雙下巴
冒昧一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