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之前的貼圖文章,心情板沒有如此的反應
因為貼圖密集式的圖片文章也是近來才有的現象
會出面干預最主要的原因是..站裡的系統近來都不穩定
看著站長一下子做這個措施一下子想那個辦法
真的很讓人難過..
在這裡四年多了,再也沒有比這裡停站休息更讓人難過的事
年資久一些的朋友,應該都會有同感吧!
心情版的文章都是長久保留下來的,
除非有特意去整理過..
如果這樣的貼圖文章,引起大家爭相效优..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後果
因為也不懂系統究竟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只是單純的想幫站長節約一些空間
給大家來這裡可以有更快的速度..
於是才想說大量的圖片..應該會很佔空間吧
以下回覆單純就事論事,不針對個人..
是的,我們沒有白紙黑字的寫清楚
是因為一直以來好像也沒有類似的問題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當板主的,打從娘胎出來就知道板主要事先做好這個做好那個..
我也是當了板主之後,才學會做板主的,
儘管做的亂糟糟,但一直虛心的在學習中..
是的,所以長久以來,我們都不願意在議題上有所規範,民主政治嘛,
除了常擦槍走火的政治議題外
只是換個立場來說,如果今天是你的板發生這樣的事,
有很好的文章很值得討論或欣賞,
但就在朋友密集上網的夜晚時段尚未來臨前,就被一些單純圖片欣賞的文章
霹靂啪啦的全擠到後面去,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A...
你又該如何讓喜歡文章的朋友,能在適時的"時間點"欣賞到好的東西呢?
青菜蘿蔔各取所需啦,但也不是每個朋友都喜歡單純的圖片咩,對吧?
你不妨檢查一下,我和阿姨大大沒有用"灌水"兩個字來回覆你,
你是本版的老朋友了,單純的貼圖事件,何需要用"離開"的字眼呢?
我以為就因為是朋友,明說會比較好,不是嗎?
我想,我們的用字遣辭,絕不具攻擊性或不禮貌才是
如果硬要說我們是主(事實上我們只是打雜做事的罷了)
這就是我們長期主隨客便的下場吧...
謝謝你的建議,我們會虛心的考慮
言辭上有得罪之處,請海涵喔..
因為貼圖密集式的圖片文章也是近來才有的現象
會出面干預最主要的原因是..站裡的系統近來都不穩定
看著站長一下子做這個措施一下子想那個辦法
真的很讓人難過..
在這裡四年多了,再也沒有比這裡停站休息更讓人難過的事
年資久一些的朋友,應該都會有同感吧!
心情版的文章都是長久保留下來的,
除非有特意去整理過..
如果這樣的貼圖文章,引起大家爭相效优..不知道會造成什麼後果
因為也不懂系統究竟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只是單純的想幫站長節約一些空間
給大家來這裡可以有更快的速度..
於是才想說大量的圖片..應該會很佔空間吧
以下回覆單純就事論事,不針對個人..
回應:
你們是主人,我是客人,你們這裡版規里也沒有說不可以貼圖。
是的,我們沒有白紙黑字的寫清楚
是因為一直以來好像也沒有類似的問題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當板主的,打從娘胎出來就知道板主要事先做好這個做好那個..
我也是當了板主之後,才學會做板主的,
儘管做的亂糟糟,但一直虛心的在學習中..
回應:
關於心情分享,各人有各人不同的看法。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是所有的文章,能夠讓所有的人有所感觸。
是的,所以長久以來,我們都不願意在議題上有所規範,民主政治嘛,
除了常擦槍走火的政治議題外
只是換個立場來說,如果今天是你的板發生這樣的事,
有很好的文章很值得討論或欣賞,
但就在朋友密集上網的夜晚時段尚未來臨前,就被一些單純圖片欣賞的文章
霹靂啪啦的全擠到後面去,不知道你的心情如何A...
你又該如何讓喜歡文章的朋友,能在適時的"時間點"欣賞到好的東西呢?
青菜蘿蔔各取所需啦,但也不是每個朋友都喜歡單純的圖片咩,對吧?
回應:
我在這裡貼的文章,起碼是我認為很好的東西(無論文章還是圖片)拿來和大家分享,沒有灌水的意思,既然這也不好,那也不好。那就離開一點時間吧。。。
你不妨檢查一下,我和阿姨大大沒有用"灌水"兩個字來回覆你,
你是本版的老朋友了,單純的貼圖事件,何需要用"離開"的字眼呢?
我以為就因為是朋友,明說會比較好,不是嗎?
我想,我們的用字遣辭,絕不具攻擊性或不禮貌才是
回應:
你們是主人,我是客人,你們這裡版規里也沒有說不可以貼圖。
建議你們把規章制度定的詳細一些,不然別人又貼了什麼,你們又說超出範圍。
如果硬要說我們是主(事實上我們只是打雜做事的罷了)
這就是我們長期主隨客便的下場吧...

謝謝你的建議,我們會虛心的考慮
言辭上有得罪之處,請海涵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