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寫一些有關"心情"的話吧,以免這文章被轉到....^_^
有句話很狠:"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吳淡如小姐也說過(忘了在哪個場合):"我在三十歲前,也以為女人是不需要保養的..."
其實女人很可憐,美,也只美在那一段年紀而已.
就我的觀察,在女人的一輩子裡,需要使用化妝品或保養品的歲月,比不需要的時間還長很多.
一般人都如此,更不用提這些靠臉蛋維生的影歌星了.
祝大家永遠年輕貌美...^_^
有句話很狠:"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吳淡如小姐也說過(忘了在哪個場合):"我在三十歲前,也以為女人是不需要保養的..."
其實女人很可憐,美,也只美在那一段年紀而已.
就我的觀察,在女人的一輩子裡,需要使用化妝品或保養品的歲月,比不需要的時間還長很多.
一般人都如此,更不用提這些靠臉蛋維生的影歌星了.
祝大家永遠年輕貌美...^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但求 身似彩雲常伴月
卻是 心隨碧草不由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